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游泳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游泳的經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那幅為我自己畫的《第一次游泳》時,就會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自己彷彿回到了從前,回憶起游泳時的酸甜苦辣,您想知道嗎?那我就說說。

  那是我11歲的時候,放暑假時,我報了一個游泳班,想學游泳,心裡還想,學游泳那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嗎?

  苦

  第一天,本來高高興興地到游泳館,本想去那兒就下水,可以盡情地玩,但事與願違,和想的完全不同。就在第一天上午,教練先是讓我們在游泳池旁做動作,過了一會兒到了水裡,四肢就好像不是我的,來回亂動,我走了好幾步才從對面走過來,真想不學了,連走都有這麼累,怎麼辦呢,想着想着,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我用力地打水面,越打越着急,一連喝了好幾口水,連鼻子都被嗆着啦,多虧旁邊就是老師,要不……啊有驚無險,我長嘆一口氣。

  酸

  學游泳的第二天,我有了第一天的體驗,對水有一種本能的害怕。誰知道在學習時,老師又讓我們學跳水。聽到這后,更害怕了,心想,又喝了水怎麼辦,看着前面的同學,一個,兩個,三個,該輪到我了,腿怎麼也不聽使喚。後面的人說:“膽小鬼,不敢下吧!”那個老師鼓勵我說:“別害怕,下去拿住那個杆子”,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後面的人就推了我一下,“撲通”一聲,掉了下去,我趕緊找杆子,同時身體也自然地往下沉,急得我很想快點上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了杆子上了岸。

  我想過放棄,也想過逃,但我又想到了: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想不通的路,走過去前面是個天,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我不能當逃兵,不就是游泳嗎?有什麼難的,我用這樣的信念不斷地激勵着我,所以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

  甜

  學游泳幾天後,我逐漸對游泳有了興趣,也能慢慢地浮在水面上啦,後來我學會了自由泳、蛙泳,仰泳也有了很大進步。在即將學完的前一天,我們還進行了一次小的比賽,誰先游過去就是第一,此時此刻,我已不怕深水區了,第一、第二、第三組……輪到我們組了,聽到哨響后,我用力向前游,直到對岸,我是第二,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聽到有些人說:“那不是哪次不敢跳水的小男孩嗎,他竟得了第二,真讓人意想不到呀。”

  怎麼樣,這就是我學習游泳的經歷,在學習中我嘗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使我真正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五年級:董宜萱

您正在瀏覽: 學習游泳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游泳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