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游 泳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四年三班 於卓平 

  暑假的一天午後,我和爸爸媽媽去游泳。 

  一來到游泳館,我便把泳衣換上了。剛下水我感覺非常涼,爸爸說:“游會兒就好了。”我就按照爸爸說的那樣,下水后不一會兒果然感覺水不涼了。我以前學過游泳,不過已經好幾年沒遊了,這次游泳只覺得不一會兒身體就沉下去了。我又適應了一會兒,就找到感覺想起該怎麼遊了。可是媽媽下水后不會游,我便教媽媽練蹬腿,媽媽蹬着腿濺起了水花迸了我一臉,把在一旁的爸爸逗笑了。 

  我跟媽媽說:“我先去別的地方游會兒。”我用自由泳游法遊了三米多,見媽媽爸爸沒看我,便開始潛泳馬上游到媽媽的身體底下,可媽媽根本就不知道,這時我悄悄地用手撓媽媽的腳心兒,媽媽癢的笑了,我在水底下高興極了。 

  時間過得像流水一樣快,馬上要回家了,我有些戀戀不捨,爸爸說:“下次還可以來!”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