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潘思羽) 

  在我的課餘生活里,發生過許多令我開心的事情,它們好像天空中的星斗,不停地在我腦海中浮現,使我最難忘的是上個月游泳的經歷。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到游泳館去游泳。我們換好泳衣后,只聽“噗通”一聲,我們就一塊兒跳入了那清澈的池水中。 

  我在水裡像一條歡快地魚兒一樣游來游去。忽然,有一個小朋友往我臉上潑水,還說:“Hello!”我就回應他說:“Hi!”可他竟然又趁我不注意,用手往水裡“啪”地拍一下,水花就像一支支弓箭飛射到了我的臉上。我眼珠一轉,就想出一個好辦法整他了。我先潛入水底,游到了他的身下,讓他踩在了我的肩上,我用腳尖點住池底,用力向上一跳,他一下子就在水裡來了個底朝天。他在水裡喊着:“救命啊!救命啊!”看着他在水中狼狽的樣子,我哈哈大笑着說:“這次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小男孩,他說:“咱們兩個比比誰游得快吧!”我就一口答應了。我們開始比賽了,首先是我游在前面,他在後面。忽然,我覺得屁股很癢,原來是他在撓我的屁股。我就一下子將腳踢到了他的臉上,他愣愣地站住了。我游完了全程,可是他才遊了一半,我高興極了。 

  這件事使我的課餘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要永遠珍藏這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