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只有9周歲,我已經學了兩年游泳了,雖然談不上是游泳健將,但我已深深地愛上了游泳,游泳已經成為我暑假生活不可缺少的內容了。 

  去年,由於膽子小,我沒學會換氣,今年,我終於學會了,在教練的指導下,能不停地游16米遠。膽子大了,也體會到了游泳的無窮樂趣。 

  現在,每當我看到藍瑩瑩的泳池,就恨不得馬上跳下去,享受涼爽。在淺水區,我放鬆自己,雙臂抱水,雙腿后蹬,入水漂移,自然換氣,自認為泳姿還是優雅的,不信你來看看? 

  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既增強了我的體質,也鍛煉了膽量,更重要的是還培養了我的自信和社交能力,參加每期培訓班我都能結識一個好夥伴。游泳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