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泳

 山東省威海市 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陳籽言 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帶着我和哥哥來到溫泉游泳池。

來游泳的人可真不少,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玩得正歡呢!他們有的在比賽速度;有的小朋友正準備游,在岸上做熱身運動;有的人正在潛泳,透過清澈的溫泉水,能清楚地看到泳衣的顏色。

我對哥哥說:“快點快點,咱們也下水吧!”我們倆象下餃子一樣撲通撲通跳下了水。

哥哥游的象鮁魚一樣,肚皮朝上,我游的是蛙泳。我們倆一塊兒比,可最後是哥哥贏了。我不服氣,嚷嚷着:“不算不算,再比一次。”可我還是輸了。我問哥哥:“你怎麼游的這麼好?”哥哥搖頭晃腦的,裝出一付有學問的樣子,說:“若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指導教師:楚紅玉

會觀察,會描寫,語言充滿童真童趣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