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

   游泳是一項體育運動,也是一項休閑娛樂活動。

   以往,我是一隻“旱鴨子”。看着電視上那些游泳健將如一條靈活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真是羨慕不已,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象他們那樣在水中如魚得水,就這樣,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有一天,爸爸帶我來到了游泳池,我一見到游泳池,就想立馬就跳下去。可等我一下水,才發現水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我一到水中,人就往下沉,根本就不聽我的使喚,不大一會兒,我肚子里就灌滿了水,而且鼻子也麻,眼睛也痛,那個難受勁,真是沒法形容。就這樣了,我是再也不敢再下水,可是爸爸媽媽卻非逼着我學,大說游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沒法,我只得硬着頭皮下水,先學憋氣,我深吸一口氣,再將頭伸過水中,一次又一次,直到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竟然能毫不費力地浮起來了,再學悶頭游,我用腳蹬、用手划,呀!我居然能在水中前進了,這一刻,我是多麼的欣喜啊,從那以後,我發現是越來越有趣了,每一次都不肯從游泳池出來,總是在媽媽“你再不回家,明天就不帶你來了!”的催促聲才戀戀不捨地回家。只可惜,後來由於蚊子把我的腳咬得體無完膚,害得我沒法再繼續學下去,要不,經過這個暑假,我想我也能如一條調皮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穿梭了。不過,我想,明年的暑假我一定能實現我這個願望的。

   這就是我學游泳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