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游泳畢業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游泳畢業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游泳畢業了 標籤:敘事作文 我們畢業了作文 畢業了作文 快畢業了作文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們的游泳就要畢業了,所以老師讓家長今天來觀賞我們的游泳。

  我們來到了游泳池邊,換好泳裝后,先做了一些準備活動,然後我們就按照順序一個個跳入游泳池中,輪到我的時候,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把頭潛入水中,就開始遊了起來,我就象一隻小青蛙一樣在水中使勁的游,我不斷地對自己說:“堅持,一定要堅持游到終點。”我用了好大的力氣終於成功了,心裡十分的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游到終點。只聽見對面響起了熱烈的掌心,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媽媽說有時間帶我去大海里游泳,那才過癮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游泳畢業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游泳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