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昆蟲會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會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去上廁所,卻發現有幾隻小螞蟻在洗手池檯面上的一攤積水裡嬉水。“難道螞蟻不怕水?”這令我十分吃驚。

  為了弄個明白,我裝了一杯水,又關上了水池的水塞,然後把水倒了下去,將那幾隻嘻嘻哈哈的小螞蟻給衝下了水池。只見它們在池水裡拚命地划動着那幾隻小小的腿,努力向池邊游來,最後竟然生龍活虎的爬了出來,還小狗般的抖了抖水,好像在向我示威。

  沒想到螞蟻真會游泳!“螞蟻會游泳,不知到別的昆蟲是不是也有這個本領?”我在心裡嘀咕着。我又想辦法抓了兩隻蒼蠅來做試驗。結果,我發現蒼蠅也不怕水。它們在水上拚命張開翅膀,六條細細的長腿不停地划動,等到了岸邊,晾乾了翅膀,就嗡的一聲飛走了。

  原來昆蟲真會游泳。我在無意中得到了這個新發現,心裡十分興奮與驚喜,忍不住大叫起來:“啊!我發現啦!”

您正在瀏覽: 昆蟲會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