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暑假期間,天氣火辣辣的,爸爸經常帶我到河邊游泳。我們一家每次都高高興興來到河邊,河邊人山人海、綠樹成陰,人們有的蛙泳,有的自由泳。 

  這天,天氣很熱,我和爸爸到河邊游泳。我脫下衣服,拿上游泳圈就跳下了水,想試一下不要游泳圈的感覺。我剛一下水就沉了下去,還好是在淺水區否則我的小命都沒了。爸爸說:“你連帶上游泳圈都還不會游,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聽了爸爸的話,我帶上游泳圈讓爸爸教我學游泳,爸爸說:“行”。爸爸說:“用手掌把水往後拔,兩腿朝後蹬,就能前進了。”我閉上眼睛撲騰了幾下,睜眼一看,沒有前進一毫米。爸爸說我姿勢不對。我一看,原來我的五個指頭都叉開了,我又把手掌併攏試了試,還是沒有前進。我的手上動作是對的,可我的腳卻沒有到位,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又試了幾次,可腳就是搞不好,手和腳不能一致,我多試了幾次,終於有一點進步。 

  現在,我學會了蛙泳、自由泳等花樣,天天與水親密接觸成了我暑假生活的最大樂趣。因此奧運會的游泳比賽成了我最愛看的電視節目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