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海邊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海邊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8月里的一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到北戴河海邊去旅遊。一下車,我就拉着爸爸媽媽蹦蹦跳跳地來到海邊。啊,沙灘上全都是人,我看着海水裡許多叔叔、阿姨在游泳,每當海浪衝過來時,整個海灘就是一片叫喊聲,真是舒服。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裝,飛快地跑向海邊。 

  當我試着下海時,心理有點害怕啦。海浪一個接着一個湧上來,我嚇得趕快逃回沙灘,媽媽笑着說我是個膽小鬼。爸爸連忙走過來安慰我,並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走到海里。有爸爸在身邊,我的膽子也大了,海浪涌過來,我按照爸爸教的動作去做,人也跟着海浪提前跳起來,這樣就不會喝着海水了。剛開始,我跳動的不是太早就是太遲,喝了好多鹹鹹的海水,鼻子都發酸了,但我沒有泄氣,經過反覆練習,終於能在海浪涌到身邊時正好跳動起來,衝浪的感覺真是太好啦。 

  接下來,爸爸又教我怎樣游泳。他先叫我在岸上看他是怎樣游的,待會兒在下水游。我見他手划腳蹬,頭部一會兒扎進水裡,一會兒又露出水面,像青蛙一樣自由自在。 

  過了一會兒,爸爸讓我下海了,他扶着我的身子讓我趴到水面上放鬆身體,心裡不要緊張,讓身體浮起來,手和腿要配合好,腿要用力蹬出去,手指併攏向外划,這樣,就可以輕鬆自如地在海上游來游去了。剛開始我覺得手腳搭配不熟練,但游着游着就覺得挺輕巧的,可以在地在水面上游來游去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時間過得真快,太陽落山,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我很不情願地從海里出來。明年暑假我要再來海邊練習游泳,將來一定成為一名游泳健將。

您正在瀏覽: 我到海邊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海邊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