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畫畫,彈琴,打籃球,騎自行車——特別是今年暑假我學會了游泳。

  暑假的一天,天氣十分炎熱,晚上我和媽媽到三峽游泳城去游泳。來到游泳池,“撲通!撲通——”大家一個個像是小魚似的跳入水中。我還是第一次游泳,心裏面很緊張,還是有些不敢,看見大家自由自在地游着,心裡羨慕極了!特別是看見那些在衝浪的,一會浮起,一會下沉,大家盡情的尖叫着。還有坐滑梯的,一個個像是開着的小火車,從上面快速衝下來,濺起很高的水花,他們笑的好開心。我心想:要是我會游泳的話該多好呀!在場的媽媽猜出了我的心思,從水池邊游過來對我說:“是不是很想學游泳?我來教你。”我跳下水池,站在淺水區,我的懷裡就像揣着一隻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七上八下。

  這時候,媽媽托着我的腹部說:“兩手伸直,腳拍打水。”我把頭埋下來,手伸直。由於腳拍打的太用力了,來了個“倒栽蔥”。媽媽趕快把我拉起來,但還是嗆了幾口水,鼻子酸酸的,眼淚不由得流了出來。我“哇”地一聲哭了出來:“不學了,不學了。學游泳太難了!”這時候一個阿姨游過來說:“小朋友,失敗是成功之母,再試一試吧!”我媽媽說:“對,再試一試吧!”我又鼓足勇氣游起來。這次伸直了手臂,腳有節奏地拍打着水,不知什麼時候,媽媽的手已經離開了我的腹部。啊!我能浮在水面上了!而且還能向前游呢,我學會游泳了。媽媽和阿姨說:“你真棒!”當時的我,心情萬分激動,心咚咚地跳個不停。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我認為不管學什麼興趣愛好只要認真和堅持,沒有學不會的。

  三年級:何彥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