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今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今天

   左源

 

  20年以後,我已經是一名著名的科學家了。

一陣“叮叮叮”的聲音把我吵醒。我趕緊起床,洗嗽完畢之後,桌上已經擺好了早餐。告訴你,這是我的機器人管家準備的。快速用完早點后,我決定召集幾個老同學來家裡玩。機器人管家很快就幫我撥通了電話。在他們來之前,我乘上了自己設計的水、陸、空三用小汽車直奔科技大樓,在這裡,我可以查閱各種資料。9點鐘時我已經回到住處準備迎接老同學的到來。

一陣門鈴聲響后,幾個人一擁而進。管家及時安排他們坐下。並殷勤的在每個人面前擺上一分鐘自製果飲。閑談中得知楊華維已是知名律師,龔吟雪是科學家,羅琦是醫學專家,張浩致力於探險,康家暢是天文學家。鄭聰和彭朝陽都是計算機博士。他們都是事業成功者,我們彼此都為對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激動和自豪。用過午餐后,稍事休息我提議去打乒乓球。大家一起乘坐着我的水、陸、空三用小汽車來到我郊外的專用乒乓球室,機器人管家作了裁判。我們自由組合成三組:左源—張浩、龔吟雪—羅琦、康家暢—楊華維。決賽時由我對羅琦,經過三輪惡鬥后,我以微弱優勢取勝。看着滿頭大汗的我們,機器人管家已經準備好特製的“派酷”專用運動型飲料。這天下午天很熱,可是我們每個人臉上都寫滿了快樂和滿足。

 20年後的今天是多麼美好呀!雖然它只是個夢,但是懷揣着這個美好的夢想,一定能激發我們努力學習,勤學上進。讓我們為早日實現這個夢而不懈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