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今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今天

“叮鈴鈴”的電話聲吵醒了我,我張開朦朧的眼睛,好不容易才摸到我的蘋果20代手機。“喂,誰呀?”“哎呦!我的姑奶奶!你可終於接電話了,你忘了嗎?今天可是快樂大本營40周年慶啊!你要是不來,這、這可就垮台了呀!”“啊!小劉!我馬上去大本營現場!”

我坐電梯下了200多層才走到樓底,我馬不停蹄地趕去大本營現場。“哎呦!丹姐,你可終於來了!開機!”

離開故鄉二十年了,我現在就任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被圈裡的人稱為“丹姐”,我肯定是最好多咯!我採訪過的明星不計其數,比如:新出道的“GPS”我就採訪過。今天採訪的明星,可真所謂是重磅出演……

“哈咯,大家好!歡迎來到快樂大本營錄製現場,今天我們將要迎來的大明星是和我小學同學名字一模一樣。讓我們歡迎她——王星雅!”“嗨!大家好!”當她一出來時,我已經哭得不成樣子了,原來她就是我的小學同學,那個小學畢業照里笑得最燦爛的女孩——王星雅。我過去一把摟住她,我們聊了許多小學時代是趣事。那一期收視率特別高,導演特別高興,給我放了三個月的假期。我們錄完節目,王星雅對我說:“你有空去府谷看看,我們都好多年沒回去看了。”“導演給我放了三個月的假期,我們一起去府谷看看吧!”“好!明天的機票會府谷!”

我們回到了府谷,現在的府谷簡直大不一樣。天空變藍了,空氣流暢了,黃河變乾淨了!天空中小鳥飛來飛去,好像都在誇讚府谷的美麗呢!家家都住起了別墅,道路兩旁的樹成為了府谷縣的一條風景線,人們安居樂業,生活很是美滿。

我們一回到府谷就召集了小學的所有同學,大家現在都有着各種職業:文怡蘆成為了比朗朗還有名的鋼琴家;康米成為了T台模特;韓蕊嬌成為了記者;呂相柔成為了著名的生物學家;而張藝之成為了繼知音漫客更加出色的漫畫家……

大家都各有所職,這是我不禁想起我們在小學六年,麻煩不斷,事情不斷,可我們依然那麼快樂。我舉起了酒杯。說:“等大家有空,我邀請大家來快樂大本營做客,主題是‘那些年’!”

二十年的今天,二十年的同學,一切似乎都沒有變。

  五年級:蘇子丹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