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相聚在二十年後的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相聚在二十年後的今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起走……”

  ——聽着周華健的《朋友》,心中不免湧起一絲深情,可又說不出那味道。怪怪的,好似一顆五味豆,酸、甜、苦、辣,樣樣俱全。也許,周華健在編寫歌詞的時候,也和我有着相同的情思,或許,他的歌與我的情思還有着異曲同工之妙吧!

  仰望星空,幻想着二十年之後的今天,我們將是怎樣的……

  也許,我們將來的成就就好比點綴了這片星空的使者——繁星一樣的燦爛,耀眼……我們的作為自然而然,也就成為了這片浩瀚夜空中永恆不變的主旋律。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同學之間,有的也許成為了是氣勢十足的“大官”,有的也許成為了擁有寶庫的富翁,有的也許成為了高新企業的老闆、白領……都別有一番成就!

  要說起二十年之後的我嘛,也許是個文采翩翩的大作家,也許是個公私分明的政治家,也許是花朵背後笑的最燦爛的園丁——老師……這些都是我的理想和抱負!

  說到底,我們都奮盡了全力,為著祖國的明天、未來做貢獻!可是,話說回來,要實現這數也數不盡的理想,努力讀書才是最佳起跑點,只有不懈奮鬥努力,才能看到希望的光芒。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踏上了新的里程碑,但絕不會忘記給予我們知識的使者——老師。

  閉上眼,想象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師生歡聚一堂,我們的個子早已超過了老師,可是,老師,您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是永恆不變的……

  我曾記得您沾滿粉末的雙手,我曾記得您和藹可親的臉額,我曾記得您諄諄教導的話語。我從您的每一次批評中改進,從您的每一次鼓勵中奮進,在您的精心呵護下,分與無阻的前進。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早已換下了幼稚的面容,穿着西裝,打着領帶,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同學們相聚在一塊兒,一同恰談着祖國的明天……

  那時,也許我們更懷念二十年前的今天……

  初二:周子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相聚在二十年後的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相聚在二十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