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今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當你二十年後來昌吉,什麼都變了,一切會是你驚訝無比。

  清晨,鳥兒的美妙歌聲把你從睡夢中驚醒,製作得像仙女一般的機器人,已把在洗衣機了洗好的衣服,輕輕的為你套上,經過計算機精確計算的人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的美味早餐,也已放在桌上。漂亮的房子會像向日葵一樣隨着太陽緩緩轉動。

  如果你生了小病,機器人醫生會把你治好,到那時,我們就不用得了什麼病都往醫院跑了!以後每家都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他可以當365行中的每一行。

  二十年後打開窗戶,每天都會由不同的景色,每天都會有一個好心情。如果有人連丟垃圾,機器人會把垃圾放到環保箱里,,之後,這個垃圾就不存在。如果有人在地上吐痰,機器人會把它打掃乾淨。

  二十年後的人就不像現在,現在的人勾心鬥角,而十年後的人會互幫滬指,社會上的人過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生活。

  朋友,我在二十年後的今天等着你哦!

  五年級:俞夢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