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

  我家門前有一個小公園,雖然它已經因為旁邊拆遷而變得荒涼、骯髒,但它以前可是風景如畫、熱鬧非凡的地方哦!

  從前,走到公園門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圓形花壇里那棵拔地而起的大樹,春天長滿新芽,夏天蒼翠欲滴,秋天披上金裝,冬天換上白大褂。一陣風拂過,整棵樹隨風抖動起來,彷彿在用優美的舞姿迎接人們的到來。後面的一長排柳樹姑娘也隨之甩起那長長的辮子,看上去是那麼地婀娜多姿。大樹兩旁的石凳是供人休息的,同時也是讓人們觀賞大樹哥哥、柳樹姑娘和風弟弟一起表演“歌舞劇”的好地方。

  再往左邊走,是一條長廊。長廊的左邊是一片草地,草地的四周是各色的花,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粉紅色的……長廊的右邊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魚兒在河裡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嬉戲着。長廊盡頭是一個茶室,人們可以在裡面喝茶、聊天,也可以欣賞河邊的景色。當閑着無聊時,一個人慢悠悠地在長廊散步,一邊想象着自己的美好未來,一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是多麼愜意,多麼享受啊!

  走完長廊,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這裡不僅生長着松樹、銀杏,還有槐樹和香樟,真可謂是包羅萬象啊!

  雖然這個小公園遠不及長島公園那麼美麗,也沒有愛山公園那麼時尚,但每天早上還是由許多老人來這兒練太極拳,晚上又有許多老人來這兒拉二胡,唱京戲,也時不時會有情侶來這兒散步。當然,它在我心目中也依舊是那麼美麗,那麼親切!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