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的小路 

  我的家鄉攀枝花到處都是大山,到處都是彎彎曲曲的小路。 

  我家門前的小路很有特色,兩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才下過幾陣春雨,路兩邊各種樹木的葉子上掛滿了晶瑩的露珠,那些榕樹、桉樹、紫荊樹、槐樹好像在說:“好甜的雨水啊!我要多喝點兒,努力快快長大,好給小朋友們搭起綠色的涼棚。” 

  一陣微風吹來,紫荊花悄然落下,像一隻只小船飄落下來,讓人覺得像是走進了仙境。小松鼠在樹上歡蹦亂跳,小鳥也在枝頭唧唧地叫着,它們好像在說:“小朋友,早上好!”桉樹長得筆直,像一個個堅強的哨兵;榕樹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紫荊樹鮮艷的花瓣兒,像雨點一樣隨風落下來,猶如蝴蝶在翩翩起舞……路旁的小草在大地媽媽懷抱里紛紛探出頭來,驚喜地說:“外面的世界好明亮啊!不像地底下那麼黑……”在小草的裝扮下,那些裸露的地面已經變成了碧玉般的毯子,空氣也因為它們變得更加清新。 

  春天啊!你是喚醒冬眠動物生命的季節;你是讓裸露的土地變成煥發生機的季節!我要用歡歌笑語去擁抱家鄉美好的春天……我愛家鄉的小路,我愛家鄉生機勃勃的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