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頤和綠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頤和綠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頤和綠苑 

  我的家鄉臨澤縣最美麗的地方,要數位於縣城中心的頤和綠苑了。 

  春天到了,頤和綠苑的小草都發芽了,迎春花盛開了,小水池的水也流出來了,人們都一邊欣賞着這萬物復蘇的景象,一邊悠閑地打撲克。 

  夏天,頤和綠苑像一個小姑娘,小草當裙子,花兒作裝飾,樹葉當發卡,樹枝作頭髮。人們讚歎道:“多美啊!” 

  秋天,樹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慢慢飄落下來,大樹穿上了秋裝,小草也全都蓋上了金黃色的被子,小水池裡沒有水了,但是沙堆成了孩子們最愛去的地方。 

  冬天,鵝毛大雪下了下來,頤和綠苑又成了孩子們玩雪的地方,他們在被雪蓋住的草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可高興了! 

  啊,頤和綠苑好美啊!我也好想去頤和綠苑玩,沒有辦法,我還有沉重的作業。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頤和綠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