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路隊變形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隊變形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家裡的寶貝蛋兒,在家裡,這不吃,那不吃,還要爺爺奶奶追着喂才吃。這下好了,進了住讀班,一切都變啦。

  鏡頭一:一年級的路隊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出教室,王老師站最前面,宋老師站最後面,我們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餐廳開進。慢慢地,整齊的路隊變成了長蛇,彎彎曲曲,但誰都不會超過王老師的位置。這樣的隊伍一走到餐廳門口,我們就會變成小馬蜂,四散飛去。任憑王老師在後面怎麼喊,都沒有誰回頭。到了餐廳,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圍着菜盆東挑西選,把生活老師急得團團轉。為此,我們沒少挨批評,可怎麼也改不了看見飯就會跑的毛病!

  一轉眼,我們這群“小馬蜂”就進入三年級了,我們的路隊也在悄悄改變。

  鏡頭二:三年級的路隊

  下課鈴響了,路隊長指揮同學們一組一組地出教室排隊。我們在路隊長的帶領下向餐廳進發。我們的隊伍像清晰的箭頭一樣指向餐廳。到了餐廳,我們安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生活老師發飯。要等到生活老師說“同學們請”,我們答“謝謝老師”之後,才會聽見我們像小豬一樣“吧嗒吧嗒”吃飯的聲音。

  我們的路隊成功變形,可離不開學校進行的“禮”的教育哦。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路隊變形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隊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