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牛彈琴”變形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牛彈琴”變形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牧童帶着自己心愛的古箏去山上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去放牛。 

  小牧童閑着沒事幹,便彈起了古箏,過了一會,一頭正在吃草的老牛忽然開口說話:“好美的音樂啊!”小牧童有些疑惑,四處張望了一下:這山上一個人也沒有,哪來的說話聲,莫非是那頭老牛?小牧童問:“是誰在說話?”老牛慢吞吞地說:“是我!”“是你,你們牛不是不會聽音樂嗎。”小牧童頑皮地笑了笑,老牛憤怒地說:“誰說我們牛不會聽音樂,誰說我就打誰!”老牛一邊說一邊把牛蹄抬向小牧童,小牧童害怕極了,說:“哎哎哎,君子動口不動手,幹嘛動手打人呀!” 

  老牛終於平靜下來,小牧童鬆了一口氣,說:“那你說,你們牛會聽什麼音樂。”老牛一本正經地說:“我們會聽的太多了。草原上的奶牛喜歡聽草原牧民歌;勤勞的黃牛喜歡聽動感的歌;水裡的犀牛喜歡聽像水流的歌;剛出生的牛犢喜歡聽主人唱的催眠曲……”小牧童客氣地說:“你說了這麼多牛喜歡的歌,還沒說你喜歡的歌呢!你喜歡什麼歌,我彈給你聽!”老牛興奮地說:“我當然喜歡草原之歌啦!”於是,小牧童便彈起了草原之歌給老牛聽,老牛一邊聽着美妙的音樂,一邊吃草,此時,牛兒吃草吃的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對牛彈琴”變形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牛彈琴”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