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有一個顯著特點——愛哭。 

  如今每當長輩們提起我當年的“光榮事迹”,我總要找地方躲,不然總要被他們笑得七孔噴血。可這些長輩總不顧及我的感受,稍有空閑就拿出來說,重複了一遍又一遍,但他們仍可以笑得前附後仰,實在可惡。 

  其實都是些不值一提的小事而已。 

  我去幼兒園的第一天,就哭得死去活來的,硬扯着媽媽的衣服不放,但媽媽竟然狠心地拋下我不理,一個人溜了去。面對陌生的老師同學,我哭了足足一天,聽說引來了好多老師哄我,但我仍頑強抗爭,對她們的“糖衣炮彈”不為所動。有好多小朋友看見我哭得那麼厲害,竟然跟着哭起來,弄得老師手忙腳亂,後來實在沒辦法,一個電話讓媽媽把我這“罪魁禍首”領回了家。但第二天還是被媽媽丟棄在那兒。一天天下來,我領教了那些老師的軟硬兼施的厲害,逐漸對老師產生了恐懼感,以至現在,仍心有餘悸。 

  我怕老師,就不敢去上學,也不想去上學了,但當時無法可施,只好默默地等着時機的到來。有一天,我病了,終於嘗到用不着上學的甜頭,儘管隨時要被護士姐姐的針弄得痛痛,但長痛不如短痛,我決心作出偉大的犧牲以換得不用上學的待遇。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多次裝病,因演技高超,始終未被發現。可人算不如天算,終於我被正法了。那一次,因玩心作崇,我一連幾天裝病,到了第五天被聰明的媽媽發現了,後果當然是一頓罵,但我使出了哭的招式,引得左鄰右舍都來勸着媽媽,護着我,媽媽只好作罷了。可那幼小可憐的我最後還是被送到了那可怕的地方——幼兒園,而且裝病這一招也不再管用了。 

  幼兒園裡的壞蛋除了老師外,還有一些可惡的同學。但因欺負我,我會大哭,繼而會引來老師的責備,使得那些可惡的同學不敢接近我,於是我也相安無事。可不知哪一個傢伙膽大包天,竟然把我的書包藏了起來,我找不到書包,自然哭聲震天,老師無奈,只好停下講課,幫我找書包。小孩子的把戲實在有限,不出半小時,我的書包回到我身邊,而那可惡的傢伙被罰站,真是大快人心! 

  唉,本還有許多“光榮事迹”,但終因本人實在羞愧難當,就不再多說了,請各位海諒。要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