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頤和綠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頤和綠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鄉的縣城有一個街心花園,名叫“頤和綠苑”,那裡景色四季迷人。 

  春天,楊柳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楊柳姑娘的“綠髮”在春風中搖曳,向人們展現她那優美舞姿。金色的迎春花,粉紅的櫻花、還有潔白如玉的梨花都相繼綻開美麗的花朵。 

  夏天的夜晚,花園裡的石板被白天火辣辣的太陽曬得熱乎乎的,我就躺在上面數星星,滿天璀燦的星星像無數珍珠撒在碧玉盤裡,石板四周的花不時吐出淡淡清香,草叢裡還不斷傳出蟋蟀的叫聲…… 

  秋天,秋風送爽,花園裡擺放着火紅的一串紅,怒放的菊花,拼成了美麗的圖案。天高高的、藍藍的,像用清水洗過一樣,沒有一絲雲彩。在藍天的映襯下,那些花顯得更加絢麗多彩了。真是“不似春光,勝似春光。”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花園的地面上、石板上、樹枝上、草坪上,到處都積滿了潔白的雪花,一個銀色的世界展現在大家眼前。一陣微風吹過,樹枝上的雪隨風飄揚,就像天女散花。 

  這座街心花園像一位漂亮的少女,“濃裝淡抹總相宜。”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頤和綠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