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陣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一絲風也沒有,空氣像凝固了似的,讓人熱得透不過氣。我忙打開電風扇,可是電風扇扇來的風也是熱乎乎的,我的背心也粘在身上,打開空調后,我才快速做完了作業。 

  這時,我看到天在變化:由藍變黃、由黃變黑。“嘩——嘩——”終於下雨了,現在空氣中已經沒有熱意。涼爽也不亞於開空調。 

  雨越下越大,天越來越暗。“呼——呼——呼——”風聲呼嘯;“轟——轟——轟——”雷聲作響。天地間彷彿萬馬奔騰、聲勢浩大。 

  突然,一道耀眼的電光把天空和大地照得通亮。我清楚地看到了對面小區一戶人家家裡的花架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是一道閃電。小區里的道路因為積水的反射猶如一條銀帶子,散發出奇特的光芒。 

  天更加暗了,烏雲像趕集似的朝天上擠,雲越來越厚。霎時間,天昏地暗。一片黑暗像個惡魔一樣把整個世界都吞沒了,世界消失在一片黑暗中。 

  就在這時,閃電像一條矯健的金龍,把烏雲撕得四分五裂;又像一柄利劍,把烏雲劃得七零八落;還像巨人一個撕打着神秘莫測的天幕。“轟隆隆!”“轟隆隆!”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讓大雨衝出一個更乾淨、更清涼的世界。 

  雷聲漸漸遠去;閃電漸漸朦朧;雨點漸漸變小……不一會兒,雨停了。 

  雨過天晴,天空碧藍如洗,還出現了一道彩虹。微風吹拂,沁人心脾,一陣花香隨風飄來,使人覺得非常愜意。 

  雨後的夏日,多美!

您正在瀏覽: 夏日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