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陣雨+大太陽=?等於夏天。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廢話)沒人會喜歡它。而雷陣雨卻喜歡夏天,所以雷陣雨經常在夏天來的時候下。

  雷陣雨來來去去都是很快的,剛剛火辣辣的太陽還掛在天上,一下子,天暗了下來,接着“嘩”的一聲,下起大雨了。人們遮太陽的傘一下子就變成了雨傘,馬路上的人喊着:“下雨了,快跑啊!”突然,雨停了,馬路上又恢復了平靜。“嘩,嘩”“啊!雨又下了,快跑啊!”唉,這雨真是的,為什麼一會兒下,一會兒不下,和我的哭法一模一樣,雨也會從眾我。大約下了一分鐘左右,雨停了。有的人看了看天空知道一會兒還會下雨,就穿好雨衣,拿好了雨傘可是,一陣大風把雨傘吹得搖搖擺擺的,有的傘壞了,有的被吹走了。連雨衣有的也被吹走了。人們冒着雨往家跑,就像一隻只落湯雞。

  在我家陽台上邊看邊想:還好,我沒出家門,不然就成落湯雞了。

  “咦,那是什麼,好可怕,有紅的有綠的……總之很多個。哦,是怪物,哈哈,去死吧,烤雞腿超人來了!”“好像是穿雨衣的人,不是吧,不是怪物,虛驚一場。”

  嘿嘿,夏天雖然很熱,但下雷陣雨還是很好玩的!

  濟師附小三年級:劉開顏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