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條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條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條小魚。

  從前,小河兩旁野花盛開,柳樹隨風擺動,蜻蜓.蝴蝶.小鳥,飛來飛去,河水清澈見底,河面在陽光照射下五光十色。我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一天,我和同伴在河裡玩吹泡泡的遊戲,突然,一個飯盒丟了過來,緊接着,果皮 ,瓜子殼等像雨點一樣砸在我們身上。把我們嚇得躲到水底深處。就這樣,我們就在也不敢到河面上玩遊戲了。在河底悶了幾天幾夜,我真想到外面透空氣,但一出家門,發現河水油膩膩,黑乎乎,小河兩旁的花草樹木也枯萎了,昆蟲、小鳥也不回來了,我們再也無法在這條小河裡。

  如果我是一條小魚,我要告誡人們,要保護環境,不要亂排廢水,不要亂丟垃圾。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條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