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給我知識。書,更帶給了我快樂。 

  每當我捧起書,就會陶醉在那知識的海洋里,如痴如醉樂而忘返。當讀到《安徒 

生童話》里《皇帝的新裝》中那喜愛穿新衣的皇帝被兩個騙子騙得光着身體在行進隊伍中出醜的時候,我不禁捧腹大笑。當讀到《愛麗絲漫遊奇鏡記》,愛麗絲在大森林裡遇見了愛吸煙的毛毛蟲和不講理的大鳥時,我彷彿也走進了那個充滿神奇和刺激的大森林。當讀到《阿凡提的故事》,聰明的阿凡提用智慧制服那些買東西不給錢,專門剝削老百姓的勢力富人時,阿凡提的聰明和勇敢特令我敬佩。 

  我不但愛看小說,更愛看作文選。因為作文選里有許許多多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們 

寫的佳作,裡面的內容很貼進我的生活,彷彿就發生在我身邊。文章里不僅有好詞、 

好句,而且每一篇里都蘊藏着一個道理,那些道理可以讓我們更好的學習,更好的做 

人。 

  我愛讀書,書給了我知識的樂趣,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