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告訴你們我的心愿吧,我想擁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開門見山,直接點題)

   因為我要給大地畫上綠色的袍子,還要畫上五顏六色的鮮花,讓大地四季長春,擁有青春活力。、

   我還要給盲人畫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看到三山五嶽,九州大地,山川河流,讓他們知道世界的美麗。 (借鑒課文的內容,用自己的語言表達,用詞生動)

   我還要給老師和媽媽畫一串串項鏈,代表我的心意,感謝老師和媽媽的關心和愛護。 

   我最後要給我的同學畫一輛車,代表我的祝福,我會在車子上寫下祝福語:祝我的同學們永遠幸福!永遠快樂!永遠健康!因為每當我哭泣的時候,他們都會來安慰我;每當我孤獨的時候,他們都會叫我和他們一起玩;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會幫我從萬尺深的海底救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