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人們常說,書是智慧的海洋,開啟知識的鑰匙。雖然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是我認為讀書還會有許多的樂趣與收穫……

  書,它總像有着神奇的魔力似的,引導着我,讓我繼續去探索,書的世界而我也經常沉迷於這樣的世界里。《作文選》、《十萬個為什麼》,什麼書我都愛看,因為每當讀懂一本書以後,我就能從中汲取一些新的見聞、知識。這是我覺得讀書很有樂趣的原因之一。

  我讀過一本好得不得了的書,當然或許只是我這樣認為。不過讀了這本書里的任何一篇文章,你都會獲得一個藏寶盒,裡面裝得是耐人回味的道理。不光只有這一本書這樣還有許多許多書也是這樣。現在我已經有了許多個藏寶盒,你要問它在哪,他們已經印在我的心裡。這也是我覺得讀書很有樂趣的原因之二。

  現在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可我整日仍是書不離手。下課的時候看,中午放學回家的時候看,晚上寫完作業更加要看一會兒。從一年級到現在,我的心已經印下許多個藏寶盒,這些記憶是永遠都銷毀不掉的。現在,我也沒有忘記,讀書是很有樂趣的一件事…… 

  海明小學六年二班陳嘉鑫

  指導老師:王曉娜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