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愿是當一位醫生。這是因為我的爺爺生病了,住進了醫院。我要治療千千萬萬個像我爺爺一樣的病人。我還要發明一種非常特殊的葯,可以治療所有的疾病。而且這種葯很很便宜,普通的家庭也可以買得起。這樣人們就再也不用為生病而看不起病而苦惱。

  我的心愿是當名軍人。這是因為我從電視和書上看到有很多人因為戰爭而受傷和死亡。所以我要當一名非常勇敢的軍人。我要為世界的和平作出我自己應有的貢獻。我還要全世界上的人都安居樂業。這樣世界再也不會有人因為戰爭受傷而死亡。

  我的心愿是當一名教師。這是因為我從電視上看 到有很多農民因為沒有知識而生活貧困。有的農民因為沒有上過學不懂法律而犯了法 …… 所以我要當一名教師,教他們知識並教他們做人的道理,讓他們用知識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的心愿是地球上不再垃圾成堆,污水橫流。也不再有沙漠,取而代之的是全部都是綠洲。地球上空氣清新,河水清澈,動物成群,遍地都是綠樹青草。

  我的心愿是當一為科學家。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類不知道的秘密。我還要發明一種神奇的顆粒,只要吃一粒就會覺得肚子很飽,這樣一來人們再也不會有人因為飢餓而死亡。

  我的心愿是……

  我最後的心愿是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那你的心愿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