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修自行車

  前幾天,在家裡,我把我的自行車的車筐修好了,自行車看起來漂亮多了!

  我的自行車的車筐“搬家”了,為了讓它“回家”,我決定修好它。經過我的“診斷”發現:少了一個螺絲、一個螺母,另外兩個螺絲、螺母還在車筐上,但也快“逃跑”了。

  我先從工具箱里找出一個大十字改錐,然後又分別從爸爸的工具箱里找出一副匹配的螺絲、螺母。

  我先把原來的那兩個螺絲和螺母擰緊,然後又把我找的那一副螺絲和螺母擰上去。可是螺絲怎麼也進入不了那個“眼”里。我想了想:螺絲不是能擰嗎?我把它擰進去算了……最後我把螺母往上一擰。

  哈哈!大功告成!自行車的車筐修好了,連媽媽都感到驚奇,我高興極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修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