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的故事改編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故事改編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回,大烏鴉把石頭投入水瓶中,喝到了幾口水,自以為了不起,一直向森林裡的小動物炫耀自己的本事,可是都沒有被小動物們放在眼裡。看到小動物對他冷眼相待,大烏鴉把肺都給氣炸了。為了消除自己的悶氣,他便來到小河邊散心。 

  哇!小河邊的風景可真是美極了!這時正是寒冬臘月,臘梅花開得正艷,引來一群蜜蜂,它們嗡嗡嗡地飛舞,給這兒寧靜的氣氛增添了別樣的生機 

  了別樣的生機。冬天的早晨,滿天里霧氣騰騰,出去幾步就見不到人影,大楊樹上麻雀不叫,白色的樹掛向下垂着,到處銀裝素裹,樹上掛滿了玲瓏剔透的冰條。這會兒,看着早晨的美景,大烏鴉又慢慢得意起來,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小曲! 

  烏鴉正唱得開心,忽然聽到細細的吸水聲。他止住歌聲舉目四望,啥都沒看見,可那聲音還在烏鴉的耳邊回蕩着。於是,烏鴉拍起翅膀俯衝下去:嘿!有一隻小烏鴉正在吸水喝。只見那隻小烏鴉站在一張破舊不堪的小板凳上,面前有一隻大瓶子。他叼着一根破破的竹管吸水喝。此時,大烏鴉不禁恍然大悟:“咦?!為什麼我當時喝水就沒想到這絕妙的辦法呢?”他走到小烏鴉跟前,只見笑小烏鴉瞥了大烏鴉一眼,又繼續喝水。原來,小烏鴉渴極了。大烏鴉見此情景,不禁感到內疚,當初不該向小動物們炫耀自己的本事。臉上一陣紅,一陣紫,尷尬極了。他看了看小烏鴉,“撲哧…”扇動幾下翅膀,一下子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故事改編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故事改編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