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烏鴉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烏鴉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的林子里,住着一隻烏鴉。它不但有禮貌,而且很勤勞、樂於助人。可是,大家就是不喜歡和它一起玩,因為它太吵了!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樹上的百靈鳥正聚精會神地歌唱着,所有的動物都被他那優美的歌聲陶醉了。可就在這時,從遠處飛來了這個“不速之客”——烏鴉。它對動物們說:“我也會唱,我也會唱!”說著,就用那粗大的聲音唱起了難聽的歌。它越唱越起勁,越唱難聽。“停,快停下來!”“不要再唱了,不要再唱了!”“真夠難聽的,我要回家了!”“……!”所有的動物都不約而同地抱怨起來,各個捂着耳朵氣沖沖地跑回了家。只有烏鴉獨自站在那兒,孤零零的。 

  又有一天,大灰狼正準備偷襲動物們,而動物們早就知道了大灰狼的詭計,它們齊心協力挖了個大坑正準備請小兔子去“引狼入坑”,然後用大石塊砸向大灰狼。可是,烏鴉並不知情。這時的烏鴉正在樹上睡午覺,往下望了望,突然,看到了那可惡的大灰狼正靠近着小兔子們。它急忙跳起來,放開嗓門大喊:“大灰狼來了,大灰狼來了,大家快逃呀!……”這一喊,不由得把狼嚇得提心弔膽,不到一會兒,便灰溜溜地跑回了家。動物們為此感到氣憤至極,沒有一個人想同它玩耍,烏鴉傷心地哭了! 

  烏鴉回家反省了一番,知道是自己做錯了,同時,它也明白了一個道理——說話是沒有錯的。但是,說話要看場合,有時候,不能說也不能吵鬧;有時候,你可以盡情地說盡情地喊。 

  第二天,烏鴉向動物們表示歉意,動物們也一同對烏鴉說:“我們並不怪你,其實我們也有錯——我們不應該不告訴你我們的計劃……我們和好吧!”烏鴉和動物們都笑了,它們冰釋前嫌,一起玩耍了。 

  從此烏鴉變成了一隻人見人愛的烏鴉,它和動物們一起和平相處了一天又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隻烏鴉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烏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