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

 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五(3)班 梁瑞興

  自從狐狸把烏鴉的肉騙走之後,烏鴉就把這件事當成了一種奇恥大辱,總想找個機會來報復狐狸。

  這天,烏鴉出來尋找食物,無意中見到對面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烏鴉飛進一看,原來正是狐狸騙子,這可真是冤家路窄啦!它想:這可能是上蒼給我的機會吧!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想到這裡,烏鴉破雲而出攔住了狐狸的路。狐狸見到,嚇了一大跳。它的眼珠子骨碌轉了一圈,立刻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就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烏鴉氣沖沖地說:“可惡的狐狸!你騙走了我的肉,我今天非要跟你算這筆帳不可。”狐狸聽了,得意洋洋地說:“喲,您這烏鴉大嫂,多日不見,為什麼一出口就傷人呀!您說我騙走您的肉,可是您看看我這一身的肉肥得很,我怎麼會吃您的肉呢?是您搞錯了吧?可別傷了我倆的關係。”烏鴉聽了火冒三丈,便找鄉親們理論。

  鄉親們來了以後,烏鴉理直氣壯地說:有一次,我四處去找了一塊肉,可是……”烏鴉把這件事發生的經過告訴了鄉親們之後,異口同聲地說:“狐狸是騙子!狐狸是騙子!”狐狸聽了臉紅得像一個大蘋果,垂頭喪氣地對烏鴉說:“烏鴉大嫂,我錯了!我給您賠個不是——對不起!過去的事,就別放在心上了。”大伙兒聽了這話,知道狐狸改邪歸正了,就原諒了他。

  指導教師:劉永鋒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