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可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怕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可怕的事

  我是一個大膽的男孩,可是,我一看到這兩個字我都會害怕—地震 。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突然,我感覺地在晃動,有一個同學說“地震了。”和諧的氣氛立刻變成了緊張的氣氛。老師叫我們躲在桌子底下,同學們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躲在桌子底下,我手捂着頭,全身縮成一團象一隻小刺蝟。我以為到了我生命的終點,我的世界末日就在這裡嗎?種種想法環繞在我的腦海中。地搖得更厲害了,老師叫我們跑到操場上去,我根本沒有心思聽,只聽見跑,我跑出教室獃獃地站在走廊上,我看見其他同學在跑,我就跟了過去。老師在給同學們的家長打電話,家長已經陸陸續續的接走了很多同學。我想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他們現在怎麼樣了?正在這時,我看到我的媽媽急沖沖的來了,媽媽看到我安然無恙,開心得笑了起來。很快就把我接回了家。

  在那幾天里,我們從電視上了解到這次地震主要發生在汶川,震級為八級,它一瞬間讓將近九萬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造成許許多多的家庭老人失去孩子,許許多多孩子失去父母,我看過後傷心極了。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和國際友人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我也把我多年的壓歲錢拿了出來,捐給了災區小朋友們。我相信他們很快會建設好自己的家園。

  真的,那次地震我害怕極了,我會永遠記住那兩個字—地震。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