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你出生那一刻,你就擁有生命。生命是公平的,你怎麼對生命,生命就怎樣對你。生命有它的真啼,有它的意義,那是奉獻。

  生命的構造是時間,是光陰,人人都珍惜生命,可有些人他珍惜生命,但不珍惜時間,不珍惜時間也是不珍惜生命,你嘴上說再多遍珍惜生命,你若不珍惜時間,時間也會摒棄你。

  生命的意義是奉獻,我見過一棵枯樹,它已經走到生命的盡頭,它那樣子實在令人不敢恭維的形象:斷裂、枯乾、粗糙。這一切都很容易讓人想到死亡,它簡直就是死的象徵!然而,就在它那斷裂、枯爛、粗糙的身身區上竟然長出了兩棵幼嫩的、翠綠的芽!你說,這個枯樹,它哺育嫩芽,它用全部營養奉獻給了嫩芽,這何等偉大。

  奉獻!方是生命的意義,生命的真啼。

  四川南充營山縣雲鳳實驗小學校三年級:陳思倩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