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每個孩子都是一位天使,不僅是因為他們可愛,更是因為他們富有許多成年人所羨慕的童真與童趣。

  有一次,我問一個低級年級的小朋友:“你最喜歡什麼童話呀?”他一臉天真地對我說,他最喜歡《白雪公主》。“因為我覺得白雪公主很幸福,”他說,“她可以吃大紅蘋果,還有一個王子去親她!”是啊,白雪公主,一個多麼美麗的童話啊!我小時候,也喜歡讀童話,因為我覺得那些童話很有趣,寫得很美,讓我經常沉醉在一些童話里。可是隨着我越長越大,對讀童話的興趣也越來越少了。我的童真與童趣漸漸變少了,惹人喜愛的童稚也漸漸沒有了。一想到每天都有很多作業,還要為考試而緊張,笑容就越來越少了,心情也不舒暢。看着那些充滿孩子氣的小朋友手拉着手一起唱歌跳舞,一張張稚嫩的小臉蛋上掛滿了笑容,我心裡也充滿了欣喜。我真羨慕他們啊!我也很想回到小時候,和他們一起玩我們喜歡的遊戲。

  小孩子是可愛的,充滿童真的,無憂無慮的,天真爛漫的。他們生氣時,不用怕,一會兒,他臉上滿天的烏雲很快就散了,臉上又重新充滿了燦爛的笑容,把剛剛不愉快的事都丟到九霄雲外了。有一回,我們跟一個五歲的小孩子一家人一起出遠門,他趁大人不注意時,“偷吃”了許多餅乾,結果晚上睡覺時肚子疼得不得了。他哭喊着發誓:“我再也不偷吃餅乾啦!我再也不敢啦!救命啊媽媽!”半夜裡大人們手忙腳亂地把他安撫好,給他吃了點葯,他就又睡了。第二天,這個小調皮又試圖偷吃餅乾,幸虧大人們及時發現,把他“繩之以法”,教育一番,他立刻就淚流滿面,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可過了一會兒,他又活蹦亂跳的,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哎!他真是一個惹人歡喜惹人憂的小天使啊!

  這些富有童真、童趣的孩子們在我看來,就是純潔,可愛的小使者。使他們給了每個家庭許多歡聲笑語,是他們給世界上帶來了許多快樂、幸福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