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小時候,玩心很重,媽媽帶我去過很多地方。我想旅遊是有趣的,那些好玩的地方,好看的風景,以及遠方疼愛我的家人。

  第一次出門的景象,至今還記憶猶新,那時我也只有五歲。那次是和媽媽一起去大連的姥姥家,路途有些遙遠,先坐輪渡,然後換坐公車。姥姥的家有群山環繞,環境清幽,我喜歡那裡,那裡的親人,那裡的風景!小區外不遠處有動物園,這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別提是多興奮的事兒了。它離我那麼近,我可以每天去看我喜歡的小動物。現在想想,童年裡,動物園是我去過最多的地方吧!

  爬行動物館是不敢去的,大概是因為我終究還是女孩兒,天生膽子小,害怕那些冷血動物。長大后倒是去過,但卻不能喜歡起來。哺乳類的小動物是我所喜歡的,語言貧乏的孩子也只能說上一句“可愛”來表達喜歡。通常情況,我只是安靜的欣賞它們的一舉一動,有警惕的觀察哨兵,有威風凜凜的首領,有不問世事的幼仔,也有遊手好閒的悠哉悠哉。我靜靜地觀察、欣賞。盡量不打擾它們。有時也想拿手裡的零食喂它們,跟它們一起嬉戲,可當媽媽告訴我告示上寫着——禁止投遞零食,挑逗動物的時候,我只能忍着我的小小的願望,狠狠地把零食咬得“咔咔”得響,然後心裡說“再見,可愛的小動物!”

  那時畢竟還小,很多事在成長過程中漸漸淡去。後來知道的很多關於小時候大都是從大人們口中得知的,我的可愛、我的頑皮、我的幸福、還有大人們的幸福。

  回想小時候,去過很多地方,現在看來又覺得去的地方不多,因為每到一個地方無非又是動物園、遊樂場,今天來看這些地方都是大同小異的,甚至有些乏味,可當時是一定不會有這種感覺的。看來童年裡的興趣,也只能是留在童年,留在記憶里的興趣。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中初一:柳今則

您正在瀏覽: 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