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真童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真童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真童趣 標籤:童真作文 童趣作文

  我有一個幸福的童年,那時的事就宛若天上的星星,多得不計其數。但唯獨有一件事卻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我六歲時的一個夏天,奶奶和媽媽去街上買東西了,就我一個人在家。平時調皮好動的我這下哪還能坐得住,立馬放下精彩紛呈的動畫片,下樓去找新的樂子了。

  正當我絞盡腦汁的想惡作劇時,一陣“咯咯”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循聲望去,原來是一隻母雞在散步呢!我的腦海里一下子浮現出一個念頭:平時一直看奶奶去雞棚里撿雞生的蛋,我不如今天也去行動吧,這樣還可以減輕奶奶的負擔呢!於是,我就朝着雞棚方向開始“秘密行動”了,不一會兒便順利到達了目的地。接着,我就在雞棚外隨時監視着雞崽子們的一舉一動。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十幾分鐘的嚴密監視,雞崽子們終於開始行動了。我看準時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撲向了其中的一隻母雞,然後抓起它的身子,開始掏雞蛋。可掏了十幾分鐘,我還是沒能掏出一個蛋來。這讓我頓時百思不得其解:咦?怎麼會沒有雞蛋呢?這不可能啊?是不是我的方法有問題呢?我想着想着,就又開始行動了。這次我改變了作戰計劃,先用手拍打它的身體,一邊拍一邊又去掏雞蛋,但結果還是出乎我的意料。

  誰會想到雞疼到極點的時候,居然會用它那鋒利的爪子來反擊我。最後可想而知,我那又白又嫩的手上出現了一道道血印,這疼得我哭爹喊娘。過了一會兒,奶奶和媽媽回來了,她們聽完整件事的經過後,哭笑不得地說:“母雞會自己下蛋的,不用你去掏,你這樣反而是自討苦吃。“我聽后,頓時恍然大悟。

  去雞棚里掏雞蛋,多有趣啊!這件事雖然過去好幾年了,但一想起來,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歷歷在目。六年級:黃佳宇

您正在瀏覽: 童真童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真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