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刻骨銘心 

  我有一位非常可愛的表妹,她今年七歲,她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胖嘟嘟的臉,見到她的人都忍不住想擰她幾下,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家裡來了客人總會很有禮貌的打招呼,頭上愛扎着兩條羊角辮子,更顯出她的可愛和乖巧。 

  我的表妹不僅可愛,還很善良。有一次,我給她講《三毛流浪記》,她很認真的聽着,當我講到三毛被迫流落在街上,饑寒交迫的時候,表妹突然走開了,我正在納悶的時候,她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饅頭,對我說:“姐姐,三毛沒東西吃,好可憐啊,幫我給他一個饅頭,好嗎?”我當時一愣,原來她到廚房拿饅頭去了,我哭笑不得對她說:“豆豆,三毛是虛構的,不是真實的。”“哦,是嗎?”“是啊!”……表妹一臉疑惑,說著說著,就把手裡的饅頭掰開兩半,遞給我一半,然後就吃了起來。呵呵,這就是我善良而有愛心的表妹! 

  還有一次,我正在刷牙,刷到一半的時候,電話響了,我急急忙忙跑去接聽,卻忘了關水龍頭,水一直嘩嘩地流,聽完電話后,我才想起忘了關水龍頭,連忙跑到洗手間,只見妹妹正踮着腳尖,一隻手扶着洗手盤,另一隻手拚命伸直想去關水,可是夠不着,我連忙把水關了,這時表妹對我說:“姐姐,以後走開一定要關水,要節約用水。”我慚愧地說:“好的,我以後會記得的了。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