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不知走了多少春秋,不知過了多少歲月,可那些事仍回蕩在我的腦海中……

  懷念小時候的天真;小時候的可愛;小時候的調皮。

  四五歲時,爸爸媽媽總是帶喜歡玩水的我去游泳館,可不管去多少次都學不會。在游泳池邊上有一個小吃攤,我總是拿着卡到那兒買好吃的,這就是我喜歡來游泳館的原因。每一次我都拉着爸媽來,一邊玩水,一邊吃東西,救生員叔叔每一次都來阻止,可每每他一走開我就又開始津津有味得吃起來,弄得他也無可奈何。

  那一次,我像往常一樣又來這兒游泳(其實是玩水)。玩了一會兒就又來到店裡買吃的東西,店裡的阿姨都知道我要點的東西了,她把東西遞給我,然後對我笑了笑,我也邊笑邊拿着東西一蹦一跳地去找爸爸,爸爸看見我急忙叫到:“小心地滑。”頓時我小心起來,想當初我可吃過“四腳朝天”的虧啊!

  我拿着吃的到了游泳池旁,“撲通”的一聲跳到游泳圈上,繼續玩水,救生員叔叔又看到了,他對我笑着搖搖頭,我會心得笑了,但還是忍不住我手中的美食,享受着“水中美餐”。

  又玩了一會便覺得有點累,我就躺在游泳圈上,隨“風”飄揚,水時不時淘氣地跑到我身上,雙腳泡在水中,水就像母親柔和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腳丫,舒服急了。我像是回到嬰兒時代,游泳圈像搖籃,耳邊的水聲好像母親的搖籃曲,我躺在“搖籃”里漸漸地,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我手裡還拿着吃到一半的熱狗,人就睡著了。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我一概不知,睡着后我還做了個夢:整個游泳池都是吃的,我在裡頭吃啊吃啊,就是吃不完,我高興極了,便在裡面盪啊盪啊。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床上,媽媽跟我說

  我在游泳池裡睡着劉,睡得可香了,怎麼也不醒,嘴角還流着口水,不知道夢着什麼好吃的了。我偷偷得笑了……

  往事很難忘,也很有趣,我夢見的一定沒人知道,呵呵。

您正在瀏覽: 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