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小時侯的思想都是那麼的天真 ,天真的想着一切不可能的事,但是自己卻陶醉着! 兒時曾記得和玩伴一起過家家,她家正好有一間閑置的房子,那裡便是我們的秘密基地,有模有樣的學着家裡人的樣子也過起了日子,每天放學后便奔向我們的安樂窩,做飯、買東西,每天大人們這個時候做什麼我們也做什麼,當然了那隻不過是用泥巴活成的飯菜,然後煞有介事的互相讚歎到:“真香!”等到假期我們也會邀請小夥伴,給他們介紹我們的“家”。看着他們羨慕得樣子我們倆的得意勁兒簡直不能用言語表達。接下來便請他們加入我們。現在想一想竟覺得那時傻的很。到現在我們在一起想起來都會忍不住的笑。我們做的傻事確實不少! 我們熱衷於野炊,每個星期幾乎都拿上鍋碗瓢盆,到田野去瘋上一天,咀嚼着自己做的那半生不熟的食物,卻津津有味的讚不絕口。其實家裡的哪一頓飯不比這好吃?大冬天的卻不在家裡待着,為了過家家竟然跑到菜市廠去體驗生活,每個人回來卻都患了感冒,但病好之後都又忘記了,一切都是那麼好笑。 到田野里去爬樹,到果園裡去偷梨,忽然看到一片蘿蔔地,順便在挖幾個嫩蘿蔔,像是個勝利者一樣,拿着戰利品各自回家,自不量力的在家長面前炫耀一帆,最後卻是被家長拉着去賠禮道歉。而對方總是再拿出好多東西來給我吃,他們總是說沒:“關係,孩子還小,自家的東西吃就吃吧。”而這時卻再也吃不出那香甜的味道了。 小時侯總盼望着長大,現在長大了,卻希望能回到小時侯!這就是時間賦予人們每個時期的思想吧!

您正在瀏覽: 童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