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趣的肖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的肖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肖老師長着黑褐色的頭髮,她紮起頭髮時,從遠處看,像燒焦的鍋底,別人也許也這麼認為。她還帶着一副厚厚的眼鏡,但她笑的時候,眼睛就像捲曲的綠葉一樣,可愛極了! 

  肖老師還長着一隻靈敏的鼻子,可鼻樑卻被眼睛上的鏡片壓扁了。她的臉上還長着一些青春豆,就像幾顆紅色的圓寶石,嵌在那漂亮的臉蛋兒上。 

  最重要的就是她的溫柔了,經常用超迷人的笑容對待我們。但他對不交作業的人就會受到“特殊待遇”,要不明天一早拿來,要不放學回家拿來給老師看,還要限制時間。肖老師的笑容也獨具匠心,令人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愛,讓人覺得很溫暖。 

  肖老師的教育方式也別出心裁,表現好就有獎勵,表現不好就等着挨批評。上課時,如果有哪個同學不聽課,肖老師就會用她的那種眼神盯着那個人,不知肖老師用啥魔法把那個人變得專心致志的聽起課來。 

  我喜歡我們的肖老師!

您正在瀏覽: 童趣的肖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的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