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趣就那麼單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就那麼單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趣就那麼單純 標籤:童趣作文 單純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童趣,也許大家都有一段令人偷笑的童年。我來與大家分享我的童趣。

  以前,幼兒園時放學了在樓下看動畫,我看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我身邊的小夥伴都被家長接走了。我心中升起了害怕。“難到爸爸不要我了?”心中出現許多瞎想。

  眼淚忍不住沖胸里涌了出來。老師看我這樣坐卧不安,就把我帶到了其他班與其他人一起玩耍。我一眼望了望他們,感到陌生,自己似乎被排斥,我的哭聲又接着像喇叭似的響了起來。我遭到了他們的嘲笑,這讓我的哭聲更大了。我就如同熱鍋里的螞蟻十分焦急。

  “哈羅!”我頓時開心起開了,這是爸爸的聲音。我如同小鳥見到了失去多年的夥伴,投入了爸爸的懷抱。

  一路上爸爸好像是我的兄弟一樣說:“唉,你怎麼就為了這點小事就哭了?男子漢就要和奧特曼一樣無敵”我也害羞的點頭根本沒臉直視爸爸。

  那時的我有時候就如同喝醉了,做了什麼事情也不知道。還記得有一次本來要下樓玩的,但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就預測到了要下雨了便就打算在二樓自娛自樂。

  我在二樓玩着新買的奧特曼玩具,不小心踢到了一雙帆布鞋。我突然間怒了,心想:“這鞋子真礙事”便提起它丟到一旁的垃圾桶里。我剛剛才緩過神來才知道我做了一件壞事。我馬上跑回家。我氣喘吁吁的敲門怕鞋子的主人找到我。

  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以前特別傻,當然,那是小時候,不懂事。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值得回想的童年趣事吧?

  海灣中學初一:鄭兆基

您正在瀏覽: 童趣就那麼單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就那麼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