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香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香山公園位於首都北京的西山東麓,距市20千米。秋天的風景馳名中外,尤其是秋天的紅葉節最為著名。

  周末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隨着熙熙攘攘的人流來到了香山。一進門,半空中懸挂着用絲綢做的“銀杏葉”吸引了我。有半紅的、半黃的、紅黃相間的。陣陣微風吹來,銀杏葉“嘩嘩”地響着,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沿着右側的小徑,我們來到了知松園。最醒目的是塊4米高的巨石,石上雕刻着“知松園”三個鮮紅的大字,蒼勁有力。這裡栽種着十棵巨松,樹榦粗壯而高大,樹冠像巨大的車蓋伸展在空中,四季常青,傲然挺立,就像英雄的解放軍戰士手持鋼槍,一點兒也不害怕風霜的襲擊。

  繞過知松園,我們開始爬山了。走不多遠,只見前面有幾棵紅櫨,紅的像燦爛的晚霞。我趕緊跑過去,細細端詳起來。紅櫨的葉子圓圓的,有的是整個葉片是鮮紅的,像紅通通的小圓餅;有的大半個葉片紅了,有些中間還有几絲深綠,斑斑駁駁的;有的甚至是綠色的,一縷陽光射在葉子上,閃閃的發著晶瑩的光亮。紅櫨的顏色真美!我們再向上爬,一路上,我還看見了幾棵紅櫨或黃櫨,紅色的葉子把秋天點綴得流光溢彩。

  我們順着人流一直向上爬,走着走着,前面的人們漸漸慢起來,原來到“鬼見愁”了。筆陡的石級,讓我心驚膽戰。我奮力向峰頂爬去,手腳並用,像小猴子一樣。一小時后,我們都爬上了山。我站在峰頂向下望,北京城盡收眼底,太美了!

  我愛香山的秋天,我愛香山的紅葉!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三年級:田飛?

您正在瀏覽: 游香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