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滿山紅葉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滿山紅葉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爸爸愛看的一部老電影《待到滿山紅葉時》的名字,因為她一下子就讓我想到了家鄉的秋天。 

  乘着涼爽的風,來了。她被家鄉的北山絆了一腳,把手中的“冰紅茶灑了一地,滿山的樹葉就紅了,山上的遊人多了起來,誰不想跟家人一起尋找那首古詩呢?”“遠上寒山石徑斜,

  白雲深處有人家。

  停車着愛楓林晚,

  霜葉紅與二月花。”孩子們在楓葉下唱歌,大人們在樹下下棋。天空一陣響聲,那是飛過的大雁,啊!真是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呀!

  騎着潔白的雲,來了。她被家鄉的松花江吸引住了。清澈的江水映着藍天。白雲,宛如一道擦的乾乾淨淨的鏡子。江邊的樹蔭小道上有很多老人在悠閑地散步,還有年輕的戀人在拍照。走在這樣的大江邊我不禁想起了爸爸教我的“一字詩:”一帆一槳一漁船,

  一個漁翁一鉤鉤。

  一俯一仰一頓笑,

  一江一月一江秋。

  提着皎潔月,來了。她被家鄉月餅的香味打動了,忍不住要流口水了。月色灑滿庭院,擺上一張方桌,盤中是各式各樣的月餅,豆沙餡的,五仁餡的……咬一口月餅,聽一段傳說,敘一段別情,心中多是不盡的感動。“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年中秋最動人。啊!秋天沒有人也就沒有了感動。待到滿山紅葉時,秋。走過家鄉的山、水、人,她紅着臉離開了,因為她沉醉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家鄉滿山紅葉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滿山紅葉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