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葉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紅葉谷 

  博興縣實驗小學 孫匡迪 

  今天,我們班組織去濟南紅葉谷參觀。早上六點多就集合出發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紅葉谷。紅葉谷的大門是紅色的,大家急切的走了進去,希望早點看到紅葉谷的美景。 

  首先,我們參觀的是紅葉谷的散養院。裡面有孔雀、綠頭鴨、白天鵝等等,當看到孔雀時,我和同學尹紫昂發出了驚奇的叫聲,因為孔雀漂亮極了,我急忙拿出了食物為它,它很友好的翹起尾巴來回擺動,可是就是不開屏。我們邊走邊看,高興極了。走累了,我們就拿出零食一起互相分享。隨後,我們又去看綠頭鴨,它的頭是紅色的,身上的羽毛是綠色的,捕魚的時候,頭伸到水裡面,尾巴翹的老高,可愛極了。 

  接下來,我們去爬山。沿着山路到處是紅葉,到處是片片紅色,真像詩人寫的那樣:好一派“天氣晚來秋”的景象。 

  最讓我激動的是去爬萬葉塔。從遠處望萬葉塔,玲瓏的閣樓簇擁着高聳的寶塔,襯着四面的紅葉,美麗極了。我和同學尹紫昂一級一級的往上爬,每爬上一級就照一張照片。最後終於登上了最高層——第七層。站在塔頂,周圍的景色盡收眼底,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清爽感,舒服極了,這也讓我想起了古詩: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在回家的路上,有的同學在車上睡著了。我腦海里滿是紅葉、萬葉塔、孔雀、綠頭鴨……。漸漸地我也甜甜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紅葉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