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紅葉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葉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春風習習,風和日麗,我們全校設師生懷着興奮的心情,興緻勃勃地去紅葉谷遊玩。汽車沿着通往紅葉谷的公路上飛馳着,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在路標的指導下,汽車駛上了去紅葉谷的盤山公路,上了路我不禁吃了一驚:道路彎彎曲曲,許多地方坡度很大,大概有60度吧!真讓人膽戰心驚!道路的兩旁不時發現一些警告牌,使人不得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小心前行。 

  我們歡呼着,蹦蹦跳跳地躍上石階,走進紅葉谷的大門,迎面是一個觀景亭,觀景亭坐落高處,以觀景亭南望,可以看到紅葉谷的大概全貌。 

我們沿着坡路向山頂走去,兩邊山坡各種樹木、灌木泛着綠色,生機勃勃。路旁的山根部有層層岩石顯露出來,導遊告訴我們,這是斷層,不同年代的斷層,在這裡出現在地面,很可能在幾十、上百公裡外是深埋在地下的,這是地殼造成的。這使我不禁佩服起大自然造物的神奇來. 

  邊觀景邊走,一會兒就來到了絢秋湖,湖面平如鏡,湖水清澈入底。陽光透過樹枝投射到湖面上,形成了一個個大小不一的光斑,好像是水晶灑落在湖面上,美麗極了。 

  我們繼續向前走,眼前是一片花的海洋。我們來到鬱金香展節,在歐洲風情谷看到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花點綴在國內富有特色的風車、奶牛、木鞋與建築之間,爭奇鬥豔,美麗極了!紅的似火,黃的像霞,白得如雪……那一叢叢,一簇簇挺拔秀麗的鬱金香,顯得格外高雅、華貴,遠遠望去,好像一塊顏色綺麗的地毯。風吹來了,一朵朵小鍾兒形態的花朵迎風搖曳,似乎在得意的搖頭晃腦。我驚喜地俯下身,把鼻子湊子湊在花瓣,用力一吸,啊,那悠悠的一股花香,頓時在心胸蕩漾。 

不知不覺已到了2點,我們該走了,這次來紅葉谷既收穫了知識,也得到了快樂,我真是快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游紅葉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