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瓦藍瓦藍的天空上飄着幾多朵白雲。太陽穿過樹葉的縫隙,灑下萬道金光。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乘上汽車,懷着對祖國秀麗山河的無限熱愛,去游香山。 

  公路上,一輛輛汽車,來往穿梭;公路邊,一棵棵楊樹,剛勁挺拔;公路旁,一座座高樓大廈,高高聳立。 

  大約行了七八十里的路程,我們便來到了香山腳下。俗話說“香山紅葉紅似火”,這話一點不假。順着攀登香山的婉蜓小道向上望去。啊!多美呀!漫山遍野的紅葉,像一片片晚霞,映紅了半邊天空。頗有一番山紅遍野的深秋景象。 

  順着小路向上攀登,小道極窄,一次只能過兩個人。同學們你扶我一把,我拉你一下,終於到達了峰頂——鬼見愁。站在這裡,向遠方眺望,非常壯觀。一望無際的華北大平原就在眼前,包蘊着北京城。從這兒看,西郊機場上的飛機就跟玩具一樣,整齊地擺在機場的兩側,公路上的汽車好像甲蟲似的在緩緩的移動。本來算有點氣魄的昆明湖,似乎也只是一盆清水,萬壽山、佛香閣,不過是有點綴的盆景罷了。 

  看着這片美景,使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停車坐愛楓林晚,雙葉紅於二月花。 

  下午,我們懷着非常興奮和留戀的心情,沿着婉蜓小道,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游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