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香山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2班 徐子涵 

  我國北京的香山,有數不清的銀杏樹、楓樹和不知名的古樹。山上像被塗了顏料,就像一片彩色的海洋。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香山。剛到山上,看見的就是一片茂密的小草,草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白的、黃的、紅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園。山上的古樹粗得圍不過來,銀杏葉的姿態各種各樣,有的像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有的像把扇子在和微風比賽。楓葉紅得像一團團火在燃燒。滿地都是樹葉。一座座山連綿起伏,最高的都穿過了白雲,還有一條小溪潺潺地流着,小溪旁邊有一座涼亭,溪里幾隻小鴨子在玩耍,真像一副五彩繽紛的圖畫。 

  我們順着一條狹窄的小路向山頂爬去,爬呀爬呀,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在山頂遊玩了一會兒,媽媽說:“要下山了,我們走十八盤吧。”“十八盤這個名字真奇怪,難道就是十八個盤子嗎?”想着想着,就走到了那裡,原來十八盤並不是十八個盤子,它是一個圈一個圈的,彎彎曲曲的像一條大蟒蛇,看上去真的就像是一個個大盤子。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山下,最後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香山。 

  香山的紅葉真是美麗動人,香山真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我愛北京的香山!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