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游香山。

  我們是自己駕車去香山的,在路上我們看見了碧綠碧綠的松樹,像戰士一樣守衛在道路的兩邊,還有馬路中間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在綠葉的襯托下,真是美麗極了!去香山路上的車很多很多,一輛接着一輛,我們一邊傾聽着車載音響里播放着的美妙的音樂又一邊欣賞着窗外美麗的景色,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香山的大門口了。

  爸爸買上門票,我們就來到香山那條蜿蜒盤曲而上的石頭小路,我們一邊上山一邊欣賞着紅艷艷的楓葉,比春天的鮮花還要鮮艷。它的形狀各種各樣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桃心、有的像杏樹葉子……爬到香山半山腰的時候,我看見有的人累的一下子就坐在石頭上,邊喝水邊擦汗來緩衝體力,還有的人還在努力地繼續往上爬。而我是氣喘吁吁地往上使勁的爬着。我們網上怕了一會兒,就看見一個松鼠家園,在旁邊的飼料房買了一袋小飼料,我們給那些可愛的小松鼠喂飼料,小松鼠們津津有味的吃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下次再來。這種快樂讓我把全身的勞累一下子都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們又往上爬了很長的一段路程,終於到達了山頂,從山頂遙望山下的村莊,山是那麼的高呀!我好像變成了一隻小鳥似的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向遠處眺望,雲霧繚繞真是山外有山、景外有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游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山 暫無評論